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证件遗失不用怕,全省事APP推出线上“为您找证”服务

日期:2024-02-07 17:26 来源:省营商环境局政务服务管理处
【字体:

黑龙江正值冰雪旅游旺季,在游玩的同时不少游客不慎丢失身份证,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增添冬季旅游暖心服务,省营商环境局联合省公安厅在全省事APP”小程序,全新上线“为您找证”功能,在线发布丢失信息、拾证信息,通过数据交互共享,让丢证人员和拾证人员信息匹配,建立联系。此功能已在全省覆盖,不仅有利于解决游客不时之需,也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便利条件。

下面就来解锁这个新功能吧!

1.丢失人登记入口

打开“黑龙江全省事”,在首页找到“为您找证”,点击进入。在页面上方选择“丢失人登记”,填写丢失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人员信息及丢失地点,并选择丢失日期后点击“提交”即可。



2.拾证人登记入口

打开“黑龙江全省事”,在首页找到“为您找证”,点击进入。在页面上方选择“拾证人登记”,填写拾到身份证的姓名及身份证号、拾证人手机号、拾证详细地址,并选择拾证市级后点击“提交”即可。



责任编辑:郑钧月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地址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高谊街65号 电话 : 0451—51522776

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93

备案序号:黑ICP备19001091号-1

黑公网安备23010202010556号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
微信
手机版
信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