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岁寒情深暖意浓 省营商环境局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热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4-02-10 12:16 来源:省营商环境局投诉受理处
【字体: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群众诉求渠道畅通,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安全祥和的春节,全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春节期间科学调度、保持充足话务人员在岗,为全省群众提供最温暖、最贴心的“在线”守护,及时妥善解决群众诉求,架好接收群众投诉、聆听群众建议、解决群众困难的“连心桥”。


大年初一上午,省营商环境局党组书记孙恒义来到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话务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省局党组的关怀、组织的温暖。


孙恒义指出,在大年初一全家团聚的时刻,大家克服困难,牺牲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担当善为,做到民诉即办,及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联动化解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孙恒义强调,2023年,我省12345便民服务热线按照“接得快、分得准、办得好”要求,持续叫响“即呼即办”热线品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4年,希望全省热线人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质量落实“民诉即办”工作机制,更好更快更优的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再创辉煌,不负全省人民的信任与期盼。

省营商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晖、省移动公司总经理刘刚等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郑钧月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地址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高谊街65号 电话 : 0451—51522776

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93

备案序号:黑ICP备19001091号-1

黑公网安备23010202010556号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
微信
手机版
信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