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营商环境局开展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

日期:2024-03-05 17:49 来源:省营商环境局机关党委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省营商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献一份热血、传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献血人员按照秩序自觉排队等候,现场医护人员耐心指导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录入个人信息、现场进行测量血压、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志愿者们来到采血指定位置,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配合采血工作,奉献出自己滚烫的热血,传递生命的希望和无限的爱心。


省营商环境局志愿献血队伍里,献血多年的先锋们早已对献血流程轻车熟路,十分热心地为第一次献血的同事们做指引和科普,不符合献血条件的献血人员也一直在活动现场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符合标准的献血者按流程做好采血前准备工作。在每一位志愿献血者的热情付出下,一袋袋承载着爱心的采血袋,一张张饱含赤诚的献血证,诠释了省局党员干部们的无私奉献和社会担当。

党组成员带头参加献血活动,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共有51名同志参加献血活动,29人符合条件成功献血,共计献血10000毫升,其中,20人一次性献血400毫升,充分展现了营商党员干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群众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郑钧月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地址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高谊街65号 电话 : 0451—51522776

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93

备案序号:黑ICP备19001091号-1

黑公网安备23010202010556号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
微信
手机版
信用中国